周霽:弘揚偉大抗疫精神 隻爭朝夕感恩奮進

2020年09月26日08:4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原標題:弘揚偉大抗疫精神 隻爭朝夕感恩奮進

  9月25日,宜昌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隆重舉行。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周霽出席。

  周霽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認真落實省委工作要求,宜昌成為全省首個全域低風險市州,實現了“六個未發生”,為全省抗疫斗爭取得重大戰略成果、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恢復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周霽強調,經過抗疫斗爭的偉大實踐,我們在磨礪中經受洗禮,在困境中敢於勝利,在克難中砥礪信心。我們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弘揚偉大抗疫精神,隻爭朝夕、感恩奮進,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奮力譜寫新時代宜昌高質量發展新篇章。要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積極融入雙循環新發展格局,全面落實“六穩”“六保”,以確定性工作有效應對不確定性的風險挑戰,繼續在綠色發展和區域發展中干在實處走在前列,繼續在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中干在實處走在前列,繼續在推動城鄉治理和公共衛生體系建設中干在實處走在前列。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