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與楚商代表座談 弘揚抗疫精神支持家鄉建設

2020年09月28日08:0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9月27日,湖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在漢與榮獲“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基層黨組織”表彰的楚商民企代表座談交流。

他向在疫情防控中作出杰出貢獻的楚商民企表示衷心感謝和敬意。他說,疫情發生后,廣大楚商積極捐款捐物,保障物資供應,發揮了重要作用,彰顯了深厚的愛國情懷和堅定的責任擔當。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推動疫后重振。希望楚商民企大力弘揚偉大抗疫精神,一如既往支持家鄉建設,為湖北省加快疫后重振、脫貧攻堅和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全省統戰、工商聯系統將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關於加強新時代民營經濟統戰工作的意見》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服務企業家,當好“有呼必應、無事不擾”的“店小二”,促進民營經濟健康穩定發展。

湖北省楚商聯合會會長、泰康保險集團董事長陳東升,卓爾控股董事長閻志,九州通醫藥集團董事長劉寶林,偉鵬集團董事長喻鵬分別發言。他們表示,努力凝聚楚商力量,把抗擊疫情中迸發的拼勁化作疫后重振的干勁,堅定信心深耕湖北,為家鄉建設再立新功。(周志兵 陳蕊)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