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毒產生幻覺,沖到派出所舉報他人吸毒,結果自投羅網

2020年09月28日10:2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9月27日,湖北洪湖警方通報:9月16日,洪湖市峰口鎮一男子因吸毒產生幻覺,氣沖沖地到洪湖市公安局峰口派出所舉報他人吸毒。沖動的他都忘了自己正是警方所通報尋找的涉嫌吸販毒網逃人員。

9月16日下午,一男子來到峰口派出所,聲稱要給警方提供他人吸毒線索。民警一聽,立即將男子帶進值班室做詳細了解。在對男子進行詢問過程中,民警發現該男子精神恍惚,言辭閃爍,懷疑其吸毒后產生幻覺所致。出於職業敏感,民警以要對他做出警登記為由,要該男子出示身份証,果不其然,他正是浙江溫州警方通報的轄區在逃人員李某(男,49歲,湖北洪湖市峰口鎮人),民警在核實李某身份后,依法將其控制。經查,李某因吸毒被洪湖警方依法行政拘留過2次,在社區戒毒3年。今年7月9日,李某伙同他人將2.24克毒品以2000元的價格通過快遞販賣至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某小區,被溫州警方查獲。

9月17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移交浙江溫州警方,等待他的必將是法律的嚴懲。對李某提供的線索,警方正在核查處理中。(吳道敏 楊光 余驪)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