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霽:建好宜昌工廠 更好滿足消費升級需求

2020年10月01日08:03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建好宜昌工廠 更好滿足消費升級需求

  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真真、通訊員雷鵬程)9月30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周霽與來宜昌考察的歐萊雅中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費博瑞座談。

  周霽向費博瑞一行表示歡迎,感謝歐萊雅集團為宜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他指出,今年以來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湖北疫情很快得到有效控制,宜昌也成為全省首個全域低風險區域,全面實現復工復產、復商復市、復學復課。湖北人民是健康的,宜昌是安全的。歐萊雅宜昌工廠作為全市首批復工復產的企業,生產經營一直安全有序。希望歐萊雅集團進一步加大在宜投資力度,更好滿足消費升級需求。宜昌將對標國際一流,加快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為企業服好務,推動多贏發展。

  費博瑞表示,歐萊雅集團對中國經濟發展、對投資中國充滿信心。在歐萊雅全球40多個工廠中,宜昌工廠一直是榜樣。特別是在湖北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歐萊雅宜昌工廠不僅快速恢復,所積累的經驗也為歐萊雅全球工廠復工復產提供了借鑒。今年初,歐萊雅集團啟動了宜昌工廠升級擴建,當前項目正加快推進。歐萊雅集團將持續加強對宜昌工廠的投資,努力把工廠建設得更好。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