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9個特色夜游項目日均接待游客26萬余人次

2020年10月08日08:3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國慶黃金周,湖北接待游客人數持續增長。據省文化和旅游廳統計,夜游經濟成為假日期間旅游市場新亮點,19個特色夜游項目,日均接待游客26萬余人次。

省文化和旅游廳統計數據顯示,10月1日至7日,納入全省假日旅游監測的30家重點景區累計接待游客207.11萬人次,實現綜合收入2.05億元。其中,全省大力發展夜游經濟,各地推出的特色夜游項目19個,日接待夜場游客26萬余人次。

長假期間,武漢推出“致敬祖國”長江燈光秀,不僅有兩岸多彩光影秀,江中還有巨大高科技畫卷,伴著江水演繹“活”風景,吸引眾多游客在長江兩岸駐足觀看。中秋夜,不少游客近距離打卡“名樓伴明月”美景,黃鶴樓首度開放夜游,璀璨的名樓邀請游客共同入畫。武漢、襄陽、宜昌、咸寧等地的夜游項目,如曇華林光影節、唐城夜游活動、宜昌三峽夜游、三國赤壁古戰場縱情夜游嘉年華活動等,均吸引大批游客前往。(鄂文旅)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