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青山區女副區長旅游發生意外墜河身亡

2020年10月08日17:0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10月8日電 武漢市青山區政府官博發布消息,10月6日,青山區副區長倪紅等7人分乘兩台車,結伴外出旅行,倪紅所乘車輛共載3人,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縣境內發生交通事故,造成3人身亡。

目前,區委區政府已組成工作專班,趕赴事發地配合當地政府及遇難者家屬開展善后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安徽應急管理廳在其官網就此事發布通報:0月6日14時58分許,六安市金寨縣天堂寨鎮馬石村三叉路口向南約500米處,一車輛沖撞護欄后墜落河中,車內兩男一女被民警救出,經120現場搶救多時后宣布死亡。

10月7日,安徽應急管理廳官網發布消息稱,10月6日14時58分許,六安市金寨縣天堂寨鎮馬石村三叉路口向南約500米處,一車輛沖撞護欄后墜落河中,車內兩男一女被民警救出,經120急救人員現場搶救多時后宣布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冀東)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