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悟警方“斷卡”行動 現場抓獲嫌疑人19人涉案流水10億

2020年10月29日11:4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0月28日上午11時許,湖北大悟警方在省公安廳、孝感市公安局攻堅指揮部指揮下,調動刑警大隊、巡邏防爆大隊等單位出動警力105人,在大悟縣城關鎮漢大市場、御龍興景小區等地同時開展收網行動,一舉打掉買賣“兩卡”團伙4個,摧毀但某代辦對公賬戶窩點1個,現場抓獲涉案嫌疑人19人。目前查証涉案流水10億元,凍結賬戶400余個,凍結金額1200余萬元等作案設備,“斷卡”集中收網行動取得顯著戰果。

為深入貫徹全國全省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斷卡”行動部署會議精神,大悟警方打響“斷卡”行動集中收網閃電戰。10月28日當天,根據公安部下發的對公銀行賬戶線索及自營“兩卡”線索,攻堅專班精准打擊共抓獲“兩卡”犯罪嫌疑人19人,扣押營業執照22張,銀行卡286張,U盾64個,電話卡46張,手機78部,其他作案物品若干。

據悉為偵辦相關案件,大悟縣公安局民警劉高鵬等人在疫情期間多次赴山東、甘肅、寧夏等地跨省取証,到當地未入住酒店,曾連續3天2夜吃住全在自帶車上。經過半年多的仔細偵查,警方一舉打掉4個犯罪團伙,刑事拘留46人,凍結賬戶400余個,凍結涉案資金1200余萬元。(圖文/韓光杰 諶琦)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