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為漢口學院授信30億

2020年10月30日19:5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

新時期、新發展、新要求。10月29日,漢口學院20周年校慶當天,該校與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漢分行簽署30億元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協議的簽署為該校下一步建設與發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與支持。

漢口學院董事長羅愛平表示,今天是漢口學院建校20周年的紀念日。二十年來,在國家高等教育改革和實施“人才強國”戰略的大環境下,在董事會的正確決策與領導下,通過全校教職員工的不懈努力,漢口學院得到了全面的發展,取得了良好的辦學業績和社會聲譽。今天是對過去二十年進行回顧總結的時點,同時也是面向新時期、新發展、新要求,漢口學院開始新的建設與發展的新起點。

經過20年的發展,漢口學院已經形成了武漢、京山兩個校區,一個航空產業園,一個英國研究生院的辦學規模。據悉,漢口學院已為國家和社會培養了10萬多名優秀畢業生,擁有全國道德模范劉培,滴滴出行創始人之一趙意波,非一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趙原野,CCTV中文國際頻道制片人、欄目主持人潘琦等優秀校友。(文/圖 蘇祖安 駱璐 趙悅)

(責編:張穎、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