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強調加強鄂澳合作攜手融入新發展格局

2020年10月31日08:3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0月29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在漢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行政會委員、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馬志毅率領的澳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湖北考察團一行座談。

爾肯江·吐拉洪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考察團表示熱烈歡迎。他指出,省委、省政府歷來高度重視鄂澳合作,近年來兩地經貿合作不斷擴大,人文交流日益頻繁,在湖北、武漢抗疫最艱難時刻,澳門各界同胞捐款捐物、助力抗疫,我們銘記在心。面對疫情造成的嚴峻挑戰和沖擊,在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關懷和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全省上下主動作為、奮發有為,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貫徹落實中央支持湖北一攬子政策取得積極成效,整體經濟呈現持續穩定恢復態勢。希望大家來湖北投資興業,積極宣傳推介湖北,推動更多澳門企業來鄂發展,攜手服務國家重大戰略,攜手融入新發展格局。我們將全力打造最優營商環境,當好“有呼必應、無事不擾”的“店小二”,為廣大澳門同胞在湖北發展保駕護航,實現互利雙贏、共同發展。

馬志毅表示,此行考察,希望學習湖北抗疫經驗,在湖北尋找更多創業機會,推進澳鄂深度交流合作。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