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公示3308家“守合同重信用”企業

超半數為建筑業、制造業

2020年10月31日08:32  來源:湖北日報
 

10月30日從省市場監管局獲悉,湖北省第十五屆(2018—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啟動公示,九州通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等3308家企業榜上有名。

據了解,本屆公示的3308家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業所屬行業中,建筑業、制造業、批發和零售業佔比居前三位,建筑業佔32.74%,制造業佔21.49%,批發和零售業佔12.48%﹔按企業性質劃分,私營企業2856戶,佔86.34%,國有企業62戶,佔1.87%,其他390戶,佔11.79%﹔成立10年以上及注冊資本在1000萬元以上的企業佔大多數。

上榜企業,將在湖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門戶網站(網址:http://scjg.hubei.gov.cn)實時公示。公示期間,發現並經核實存在失信行為的企業,將撤銷其公示資格。

省市場監管局介紹,市場監管部門每兩年開展一次“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公示活動,引導企業加強合同管理和信用自律,有效強化了企業誠信取向,參與公示活動的企業越來越多,企業合同、信用水平越來越高。特別是近年來,我省出台一系列適用於“守合同重信用”企業的激勵政策,增加了“守合同重信用”企業的含金量。參與公示企業更加珍視“守合同重信用”聲譽,越來越多企業選擇“守合同重信用”企業作為合作伙伴。(記者吳文娟、通訊員胡慶洪、吳青)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