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樂成檢查專項債券使用強調 用足用活政策 提速項目建設

2020年11月02日08:1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0月28日,湖北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前往襄城區、東津新區,檢查督辦專項債券使用及項目建設工作。調研中,李樂成指出,要用足用活政策資金,以撥促用,推動項目建設提速提質。

湖北文理學院遷建項目總投資43.67億元,申請發行專項債總額16億元,目前已發行15億元。李樂成詳細了解工程進度、資金籌措及使用情況。他指出,項目建設要將政策資金用足用活,建立以撥促用的激勵和約束機制,督促建設單位、施工單位抓開工抓進度,加快工程進度。高校的搬遷不僅要重視工程建設,還要抓緊研究高校發展內涵,要對每一棟教學樓、每一個專業學科的設置都做到深入研究。

調研中,李樂成還指出,要把武漢理工大學襄陽示范區當作戰略項目來對待,用政府投資建設的信心、工程的建設進度促進學校轉遷。鄂西北重大疫情救治基地項目的建設,一定要考慮實際需求,做好實用性研究。當前,謀劃項目一定要提早准備,建設工廠不僅是要建設廠房,還要督促企業加強技術更新和新設備投入,確保企業高質量發展、長效發展。(夏永輝 馬善記 聶軍)

(責編:周倩文、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