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在新征程中貢獻統戰智慧和力量

2020年11月03日07:58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在新征程中貢獻統戰智慧和力量

  湖北日報訊 (記者許曠、通訊員楊衛東)11月2日,省委統戰部召開機關干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強調,要把貫徹落實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真正把做到“兩個維護”體現在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上,體現在履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上,在新征程中貢獻統戰智慧和力量。

  他指出,五中全會是一次具有全局性、歷史性意義的重要會議。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黨的五中全會精神上來,統一到省委常委會關於貫徹落實五中全會精神的部署要求上來,在全省統戰系統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五中全會精神的熱潮,確保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見效。

  他強調,要深化認識、增強信心,號召統戰成員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好精神狀態服務“十四五”。要找准定位、展現作為,全力助推高質量發展、高水平開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質生活,為推動五中全會確定的目標任務在湖北落地落實,畫出最大同心圓、匯聚最強正能量。要提能善政、提質增效,加強政治建設、能力建設、作風建設,打造過硬統戰干部隊伍,為譜寫湖北高質量發展新篇章作出統戰貢獻。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