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艷玲:全面貫徹五中全會精神 建設更高水平平安湖北

2020年11月04日08:4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3日,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艷玲主持召開省委政法委委務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強調要緊扣政法工作職能,統籌發展和安全,深化執法司法供給側改革,為新征程提供安全穩定社會環境和優質高效法治保障。

王艷玲指出,這次全會是在關鍵時期召開的具有全局性、歷史性意義的重要會議。學習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會精神是全省政法機關重要的政治任務,要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熱潮,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矢志不渝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捍衛者。

王艷玲強調,要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發揚斗爭精神,堅決捍衛國家政治安全﹔要牢固樹立底線思維,全力化解社會矛盾糾紛,努力營造良好的社會環境﹔要大力提升執法司法公信力,持續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為新征程提供優質高效法治保障﹔要創新探索社會治理,建立健全掃黑除惡常態長效機制,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要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認真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不斷提升新時代政法隊伍建設水平。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