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霽:“人物地”同防 嚴格落實閉環管理

2020年11月04日08:4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3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周霽檢查督導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要毫不放鬆抓好防控措施落實,進一步完善常態監測、“人物地”同防、多點觸發等舉措,嚴格落實閉環管理,持續鞏固拓展疫情防控決定性成果。

在宜昌三峽銀嶺冷鏈園區,周霽仔細詢問園區萬噸冷庫封閉管理情況,認真查看企業的進貨查驗記錄,重點了解進口海鮮產品來源地、運輸方式等。在宜昌市中心人民醫院江南院區,周霽詳細了解院感防控措施、閉環管理等情況。

周霽指出,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點和前提。要抓好冷鏈貨物特別是冷凍海鮮產品供應鏈各環節防控措施落實,持續把好入庫關,合理劃分冷庫功能區,將進口貨物與國產貨物分庫存放,健全追溯體系。要繼續運用大數據等手段,加強對來自境外、高風險和中風險地區人員的排查,持續強化社區防控,抓好集貿市場、超市、影劇院等重點場所掃碼、測溫、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實。要更加積極主動對接落實中央一攬子支持政策,認真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加快公共衛生補短板項目建設,提升公共衛生服務能力。(雷鵬程)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