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四屆武漢國際水科技博覽會開幕

2020年11月04日18:4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11月4日電 (張沛)今天,2020第四屆武漢國際水科技博覽會暨水利水電博覽會在武漢國際博覽中心舉行,此次博覽會將持續期三天。

記者在現場了解到,本屆博覽展覽面積近30000平方米,近500家行業內知名品牌企業入駐展會,展商范圍涵蓋廣,通過展區細分,全面展示水行業及環保行業先進的產品技術,為客戶提供最全面、最高效、最直接的全產業鏈式服務。

中琢智慧流體設備(湖北)有限公司展出的一體化污水處理泵站疫情期間馳援火神山醫院建設,當時僅用三天時間就完成了預制泵站的出廠、吊裝及安裝,保障醫院排水系統暢通。中琢智慧工作人員介紹,傳統型泵站佔地面積大、施工周期長,該公司的一體化預制泵站從開工到調試完結用時不到一個月,而且佔用的是地下面積,大大節省了地面空間。

博覽會同期舉辦“2020年湖北省環境科學學會年會暨生態環境產業發展高峰論壇”,論壇圍繞水生態、水環境建設、工業廢水處理、餐廚滲濾液處理、垃圾分類等熱點問題及前沿科技研究和成果等,開展學術研討交流。

(責編:張雋、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