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交警救援一誤入高速公路智力障礙男子

2020年11月06日16:1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太感謝你們了,要不是你們的及時救助,還不曉得會發生什麼意外,你們真是人民的好警察!”11月2日,洪湖市公安局交警救助了一名誤入高速公路的智力障礙男子,將其安全帶離高速公路並送回家。

當日上午11時許,該隊安排警力在S13武監高速烏林路段進行巡邏時,發現一男子獨自行走在高速應急車道上。民警靠近時還發現該男子精神恍惚,左手上打著留置針。民警嘗試與該男子交談溝通,但該男子除了知道自己叫黃某,老家是烏林的,其他如家人聯系電話、怎麼上的高速、打算去哪兒等等這些情況都一問三不知,考慮到高速公路上車來車往、川流不息,相當危險,於是民警決定將男子先帶離高速公路。

民警開車將男子帶到洪湖市烏林鎮附近的幾個村子附近走訪,均無人認識該男子,后經網上查詢到該男子家人的聯系電話,並迅速與其家人取得聯系,其家屬正十分著急的在洪湖市人民醫院附近尋找該男子。(吳道敏 余驪 白洋)

(責編:張穎、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