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艷玲強調:認真開展法治督察 推動營造法治化營商環境

2020年11月11日08:4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1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艷玲出席省法治建設“三項重點工作”督察動員部署電視電話會並講話。她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實開展法治建設“三項重點工作”督察工作,推動全面依法治省落地見效,努力營造法治化營商環境,使法治真正成為湖北發展核心競爭力的重要標志。

王艷玲指出,對市州和省直相關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履行法治建設第一責任人職責情況、法治政府建設情況和“七五”普法工作開展督察,是推動中央全面依法治國重大戰略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要求落實落地見效的具體舉措,是營造法治化營商環境,打贏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的具體行動,必須抓實抓緊抓好。

王艷玲強調,要始終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效果導向,緊緊圍繞法治化營商環境關鍵問題,強化督察發現問題、推動解決問題的能力,把問題隱患和漏洞找准,督促相關地方和單位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被督察單位要正確對待督察工作,實事求是、客觀公正地向督察組提供情況、反映問題,真誠接受督察監督,主動查找問題,深刻剖析原因,及時加以整改,使法治湖北建設真正落實落地見效。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