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樂成:以科學嚴謹態度 編制襄陽“十四五”綜合交通規劃

2020年11月14日07:51  來源:湖北日報
 

湖北日報訊 (記者趙峰)11月13日,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調研襄陽市“十四五”綜合交通運輸規劃編制工作。他要求,相關部門要深入貫徹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關於“交通強國”的部署與要求,結合“雙循環”新發展格局,以科學嚴謹的工作態度編制襄陽市“十四五”綜合交通運輸規劃,加快建設全國性綜合交通樞紐步伐。

“十三五”期間,襄陽市強力推進重大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加快構建現代綜合交通體系,不斷增強漢江生態經濟帶發展的戰略支撐。李樂成指出,綜合交通發展與人民群眾利益息息相關,社會關注度高,規劃編制務必科學嚴謹、實事求是。

他要求,要深刻理解“交通強國”的新內涵,進一步強化交通引領的理念,深入研究、科學規劃、高效組織,著力構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綜合交通新格局。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交通發展思想,搶抓“十四五”重大機遇期,系統施策補齊交通短板和弱項,努力提升綜合交通智能化、信息化程度,推動交通便民向交通富民轉變,為襄陽經濟騰飛提供有力支撐。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