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艷玲:扎實推進“616”工程建設 進一步鞏固脫貧攻堅成果

2020年11月15日08:2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艷玲赴巴東調研“616”工程建設情況。她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的重要論述,扎實推進“616”工程建設,進一步鞏固脫貧攻堅成果,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王艷玲召開座談會聽取了巴東縣、省水利廳等單位工作匯報,實地查看了巫峽口景區主游客接待中心、縣群眾活動中心等“616”工程項目建設和使用情況,對巴東縣脫貧攻堅和經濟社會發展成效給予肯定。她強調,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要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科學認識新發展階段特點,積極適應新發展格局,推動巴東高質量發展。要加強省地聯動,推動未完成項目盡早落地﹔要結合“十四五”規劃,科學謀劃明年的“616”工程項目,一個項目一個項目抓落實。

王艷玲還實地查看了野三關鎮綜治中心、信陵鎮法庭、官渡口鎮晴帆園社區網格化服務管理、社會治安聯防聯控、社會矛盾糾紛排查化解、訴調對接等工作。她強調,要完善基層平安建設領導體制,健全工作運行體系,統籌平安建設力量,提高基層社會治理水平,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