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地鐵開展建設技能“大比武”活動

2020年11月15日09:3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比賽現場(袁永華 攝)

人民網武漢11月15日電 (肖璐欣)14日下午,武漢地鐵集團聯合相關區政府和部分地鐵施工單位舉辦“決戰四季度、確保雙勝利”地鐵建設技能“大比武”活動。武昌區政府、洪山區政府、建設總部拆遷部等6支隊伍參與比賽,經過激烈角逐,建設總部拆遷部獲得第一名。

活動共分為技能搶答比賽和拆遷疑難問題案例分析兩個部分。搶答比賽共設置30道單項選擇題,主要涉及征地拆遷、城鄉規劃、土地儲備、應急管理等專業知識。案例分析主要涉及輿情控制、鄰避效應、行政強拆、噪音擾民等8個方面。

頒獎現場(袁永華 攝)

武漢地鐵集團黨委副書記馬君瑞在活動中表示:“ 地鐵建設技能‘大比武’活動的開展,即是全面貫徹落實全市四季度經濟工作會議決策部署,也是吹響決戰四季度沖鋒號,廣大地鐵建設者,要以此次活動為契機,立足崗位創優爭先、提升技能,保持拼搏狀態,全面完成各項目標任務,用疫后重振的實際成效展現地鐵精神、地鐵力量、地鐵擔當,以優異成績為‘十四五’開好局,為武漢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作出新的貢獻。”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