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霽赴京對接落實中央一攬子支持政策

2020年11月16日07:4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11日至12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周霽前往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交通運輸部、中國長江三峽集團有限公司、中國船舶工業集團有限公司等部門和企業,對接落實中央一攬子支持政策,匯報對接“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

周霽向國家各部委和央企長期以來對湖北、宜昌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說,今年以來,國家各部委和央企全力支持湖北、宜昌打好疫情防控、疫后重振、防災救災、脫貧攻堅四場硬仗,為湖北、宜昌高質量發展注入了強勁動能。懇請國家各部委和央企在重大交通基礎設施、重大產業項目布局和長江大保護等方面,進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宜昌將科學把握新發展階段,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抓好項目實施,努力在融入新發展格局中展現新作為。

國家部委和央企主要負責同志和分管同志肯定湖北、宜昌積極對接落實中央一攬子支持政策,推動經濟社會加快復蘇,取得了明顯成效。他們表示,將與湖北共同落實好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積極謀劃實施一批打基礎、補短板、強功能、利長遠的重大項目,推動長江經濟帶高質量發展。(雷鵬程)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