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賀勝:堅決把好重要關口嚴防反彈

2020年11月18日08:2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17日,湖北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揮部副指揮長、省衛健委黨組書記王賀勝主持召開省指揮部醫療救治與疾控組專題會議,對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再動員再部署,強調要堅決把好疫情防控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的重要關口,確保管得住、防得好、控得牢。

聽取省市場監管局、武漢海關、省司法廳、省公安廳、省民政廳、省衛健委和武漢市政府近期常態化防控工作情況匯報后,王賀勝指出,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以“嚴防輸入為重點嚴防反彈”的壓力持續加大,鞏固來之不易的決定性成果,不能有絲毫鬆懈。

王賀勝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講話精神,嚴格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堅定不移樹牢風險意識和底線思維,全面增強疫情防控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堅定不移抓細抓實防控措施,堅決把好監測預警、人員入境、冷鏈物流、院感防控、重點場所區域人群管理、應急處置等疫情防控重要關口﹔堅定不移落地落實防控責任,全面營造全民抗疫良好氛圍,大力弘揚偉大抗疫精神,以嚴防輸入為重點嚴防反彈,奮力奪取抗疫斗爭全面勝利。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