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賀勝:持之以恆奪取抗疫斗爭全面勝利

2020年11月23日08:1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22日,國家衛健委召開全國衛健系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電視電話會議,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揮部副指揮長、省衛健委黨組書記王賀勝在湖北主會場出席會議。會后,省衛健委立刻召開全省衛健系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電視電話會議,貫徹落實全國會議精神,部署我省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

王賀勝指出,這次會議充分體現了衛健系統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的高度政治自覺和強烈責任擔當,充分體現了堅定不移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極端重要性,全省衛健系統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會議精神貫徹落實。

王賀勝強調,堅定不移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思想上要持之以恆抓牢,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發現上要持之以恆抓早,嚴格常態監測、嚴格應檢盡檢、嚴格多點觸發、嚴格信息報送﹔措施上要持之以恆抓嚴,強化精准管控措施,提升快速處置能力,突出強化進口冷凍冷藏冷鏈食品管控,高度重視院感防控,嚴格落實人物地閉環管理﹔處置上要持之以恆抓小,做好硬件、能力准備和應急處置﹔落實上要持之恆抓細,進一步壓實責任、細化措施、強化整改。慎終如始、再接再厲,奮力奪取抗疫斗爭全面勝利。(張泉)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