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艷玲:全力推進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建設

2020年11月25日07:33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全力推進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建設

  湖北日報訊 (記者周壽江)11月24日,平安湖北建設工作會議召開。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平安湖北建設領導小組組長王艷玲出席會議並講話。她強調,要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法治思想,認真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更高起點謀劃推進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建設,為平安中國建設貢獻湖北力量。

  王艷玲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充分認識建設更高水平平安湖北的重大意義,將平安湖北建設納入平安中國建設全局和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大局謀劃推進。要將建設更高水平平安湖北作為省域治理現代化重要內容,全面深入加以推進,讓人民群眾的獲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續、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完善平安建設領導體制,構建務實高效工作體系,強化平安建設工作保障,用好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工作抓手,開創新時期平安湖北建設新局面。

  當天,王艷玲還主持召開了省委平安湖北建設領導小組會議,審議通過了《平安湖北建設領導小組工作規則》等文件。

  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徐文海,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游勸榮,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王晉,武警湖北省總隊司令員黃文輝等領導小組副組長出席了會議。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