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旅集團女導游譚桂英榮獲“全國勞動模范” 稱號

2020年11月25日17:35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導游譚桂英為游客講解

11月24日,2020年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湖北恩旅集團大峽谷公司導游譚桂英同志榮獲“全國勞動模范”榮譽稱號,在人民大會堂接受表彰。

譚桂英是恩施大峽谷旅游開發有限公司市場營銷部導服組副經理。 她自2008年進入恩施大峽谷景區工作以來,把自己的一切都融進了大山,成為恩施大峽谷這個國家5A級景區的守護與傳播者。十幾年來,她一直堅守本心,秉承“把企業當家,把游客當親人”的企業精神,傾注全力,精心為游客服務,春夏秋冬、寒來暑往,她每天穿上民族服飾,如蝴蝶般穿梭恩施大峽谷的山水之間,唱土家山歌,講峽谷故事,用自己的青春擦亮了恩施大峽谷這張名片。

據悉,這是她本人近幾年先后獲得“湖北省勞動模范”“全國旅游系統勞動模范”“荊楚楷模”等一系列榮譽稱號后再次獲得的最高榮譽。(文圖/楊媛)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