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十堰張灣區加強監督執紀

用負面清單破解辦事堵點

2020年11月27日07: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11月26日電  (記者程遠州)湖北十堰張灣區紀委監委日前加強優化營商環境監督執紀問責,聚焦工作作風、政務服務等領域,列出30條“負面清單”,破解企業和群眾辦事的難點、堵點、痛點。

  據悉,張灣區今年先后開展了援企惠企政策落實、政務服務“一網通辦”的專項監督檢查,緊盯承擔優化營商環境重點攻堅任務的各行業部門,對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等現象進行問責曝光。此外,針對領導調研、部門包聯企業走訪所收集整理的255條問題線索,督促協調解決辦証、融資、用地、規劃等各類問題179個,推動政府職能部門做好監管和服務,為打造一流營商環境提供了堅強紀律保障。


  《 人民日報 》( 2020年11月27日 11 版)

(責編:張穎、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