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2020能源轉型論壇暨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峰會舉行

2020年11月28日08:1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太原11月27日電  (記者周亞軍)由山西省能源局、中國能源報社聯合主辦,中國長江三峽集團、呂梁市政府協辦的“2020能源轉型論壇暨第十屆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峰會”11月27日在太原舉行。峰會以“轉型發展 共享共融”為主題,多角度探討了能源轉型及新能源發展路徑。山西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胡玉亭,人民日報社編委會委員、秘書長喬永清出席會議。

  山西正圍繞“八個變革、一個合作”深入推動能源革命試點任務,以綠色低碳為方向,以改革創新為動力,努力在轉型發展上率先蹚出一條新路來。

  會議認為,無論是切實轉變高耗能高污染的粗放型經濟增長方式、打造經濟發展新引擎,還是加快培育高附加值戰略新興產業、推動產業優化升級,都有賴於新能源產業的快速健康發展。

  峰會現場還揭曉了“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2020十大新能源年度人物”“新能源科技創新企業50強”榜單。


  《 人民日報 》( 2020年11月28日 06 版)
(責編:關喜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