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協召開十二屆二十九次主席會議 徐立全主持並講話

2020年11月28日08:4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27日,湖北省政協召開十二屆二十九次主席會議,省政協主席徐立全主持並講話。

會議審議通過《關於召開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的決定》(草案),建議明年1月下旬在漢召開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審議通過省政協十二屆十一次常委會議議程(草案)、日程(草案),決定將上述草案提交省政協十二屆十一次常委會議審議。

會議認為,將於明年1月上旬召開的省政協十二屆十一次常委會議是為籌備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即將召開的省委十一屆八次全會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強工作謀劃,集中精力、精心組織、認真做好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的文件起草、會務組織、活動安排等各項籌備工作。要強化工作落實,高質量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為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為我省“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堅定不移推進建成支點、走在前列,奮力譜寫新時代湖北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凝心聚力。

省政協常務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張柏青、郭躍進、彭軍、楊玉華、王紅玲出席會議,秘書長翟天山作有關情況說明。(張輝、鄭軒)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