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堅持大團結大聯合 為統一大業作出新貢獻

2020年11月28日08:4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26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在漢會見海外反“獨”促統代表人士赴鄂參訪團一行,強調要深刻領會習近平主席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大團結大聯合,多建睿智之言,多獻務實之策,為統一大業作出新貢獻。

他對來自全球五大洲22個國家參訪團成員表示歡迎,對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在疫情期間對湖北的支援幫助表示感謝。他指出,各地和統會在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反對“三股勢力”,團結海外華僑華人、促進住在國與中國友好交流,致力祖國統一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他強調,在習近平總書記的掌舵領航和親切關懷下,湖北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戰略成果。黨中央出台支持湖北一攬子政策,湖北把握政策機遇,精准對接、狠抓落實,經濟社會發展呈現良好復蘇態勢。希望大家發揮自身特長,講好中國故事、湖北故事,傳遞偉大抗疫精神,讓海外僑胞感受到祖國的關心關愛,全方位展示中國之治的制度優勢,引導更多華僑華人來鄂投資興業。我們將大力營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當好有呼必應、無事不擾的“店小二”,做好服務保障,實現共贏發展。(許曠)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