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正中:突出宣講實效 領會精神實質

2020年11月28日08:5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1月27日,湖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許正中到省社科聯、省社科院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時強調,社科理論界要深入學習領會全會精神實質,做好貫徹落實、宣傳宣講和研究闡釋工作,推動我省哲學社會科學“十四五”高質量發展。

許正中來到省社科院部分研究所、省社科聯機關,與社科理論工作者溝通交流,並召開座談會宣講五中全會精神。許正中指出,要深刻把握新發展成就、新發展形勢、新發展階段、新發展格局、經濟社會發展新部署和黨建新要求的重大意義和豐富內涵,在宣講上要突出實效,找准群眾關切點,進行分眾化、個性化、定制化宣講,讓群眾聽得懂、聽得進﹔在研究闡釋上要有創新,打造理論創新高地﹔在咨政建言上有更大作為,從改革發展的實踐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為黨委政府決策提供智力支持。

許正中寄語社科理論工作者,要增強使命感、責任感、緊迫感,科學編制全省哲學科學發展“十四五”規劃。要有大視野,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加快建設理論強省、學術強省、智庫強省。要有新思路,推出一批全國領先的哲學社會科學成果、知名大家。要有務實舉措,提高規劃執行力和落實力。(黃璐)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