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商學院院長論壇在漢舉行

2020年11月29日19:1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11月29日電 “十四五”背景下如何做好商學院發展規劃,如何推動商學院高質量、內涵式發展……11月28日,全球商學院院長論壇在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舉行,包括雷丁大學、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上海財經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16所國內外商學院院長線上線下展開對話,共論新時代商學院高質量發展路徑。

“我們正處於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其中新一輪的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對國際國內的商事關系帶來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副校長劉仁山教授表示,商學院要培養出具有國際視野、能夠成為未來中流砥柱的商事人才。

本次院長論壇聚焦在“十四五”與商學院未來,圍繞“新變局”“新時代”“新商科”“疫情時代”“新文科建設”背景下如何實現商學院和新商科的發展、變革和轉型。(周雯 卓張鵬 何強)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