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宣講團走進省人大常委會機關

2020年12月01日08:36  來源:湖北日報
 

11月30日下午,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走進省人大常委會機關。省委宣講團成員、省政府研究室主任覃道明作宣講報告。

覃道明以“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入推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為題,從決勝全面小康偉大成就彰顯巨大制度優勢、准確把握推進高質量發展的新方略、主動擔當國家發展戰略實施的湖北責任等方面,詳細闡述了“十四五”時期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主要目標、重點任務、重大舉措等。

省人大常委會機關黨員干部表示,將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轉化成創造性做好人大各項工作的動力,按照省委人大工作會議部署,積極做好“十四五”時期的立法、監督、重大事項決定、代表等工作,編制好明年省人大常委會“一要點三計劃”,精心籌備好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服務保障好人大代表依法履職,為審查和批准我省“十四五”規劃綱要做好准備。

省人大常委會老領導王漢章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王亞平主持會議。(記者王馨、通訊員劉敏)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