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協公開征集十二屆四次會議提案線索

2020年12月01日08:37  來源:湖北日報
 

11月30日,湖北省政協提案委員會辦公室有關負責人說,為更好地發揚民主,充分反映社情民意,省政協現面向社會各界公開征集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提案線索。

他介紹說,提案線索應緊緊圍繞黨和國家大政方針以及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事關我省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的重要問題、“十四五”規劃編制的關鍵問題、人民群眾普遍關心關注的熱點問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難點問題,提出意見建議。

省政協提案委員會將對提案線索進行篩選整理,提供給政協委員、政協各參加單位撰寫提案時參考。

提案線索應簡明扼要、客觀准確,字數控制在500字內,信訪、涉訴、進入仲裁程序,涉及黨和國家秘密、個人隱私和商業秘密,以及超越本省事權范圍的不適合作為提案線索。

選題線索提供人需注明本人姓名及聯系方式,省政協將以適當形式對被採納線索的提供人致謝。

提案線索可通過電子郵件或信函方式提交。電子郵箱為hbstab@126.com,信函地址為武漢市武昌區洪山路85號省政協提案委員會辦公室,郵編430071。(記者張輝、通訊員楊霖瀟)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