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丹江口警方快速偵破一起手機店盜竊案

2020年12月01日12:3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近日,湖北丹江口市公安局六裡坪派出所經過20多個小時全力工作,快速偵破一起盜竊手機店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陳某、李某某等六人,追回所有被盜手機13部,為群眾挽回損失2萬余元。

11月27日凌晨,六裡坪派出所接到報警稱:位於六裡坪鎮中生路手機店的玻璃門被砸壞,櫃台手機被偷走。

接警后,民警立即到達現場,經勘察后發現,該手機店沒有安裝防盜門,隻有一層玻璃門上了一把鎖,犯罪嫌疑人破壞了門把手進入店內盜竊。為及時破案,該所民警以監控視頻為突破口,圍繞進入街道的監控進行地毯式排查,先后調取周邊多個路段監控,對出現在監控視頻內的人員進行一一甄別。為盡快挽回群眾損失,辦案民警徹夜調查,最終成功鎖定了陳某、李某某等6名嫌疑人身份。

再鎖定了陳某、李某某等人身份后,六裡坪派出所民警立馬進行走訪調查,並於當日在丹江口市城區將陳某等六名犯罪嫌疑人抓獲。經詢問,陳某、李某某等人對11月27日盜竊手機店13部手機的事實當場供認不諱。

據悉,陳某、李某某因長時間沒有生活來源加之手頭緊張沒錢花,於是幾人便打起了偷手機賣錢的主意。經過多日准備,在當日夜間採取破壞門把手的方式進入手機店內,盜竊手機13部,總價值2萬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陳某、李某某等人已被丹江口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明磊 王喆)

(責編:周恬、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