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在省殘聯調研時強調用心用情做好殘疾人事業

2020年12月02日08:55  來源:湖北日報
 

11月30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到省殘聯調研,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殘疾人事業的重要論述,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按照省委和中國殘聯的要求,聚焦主責主業,用心用情工作,開創新時代殘疾人事業新局面。

爾肯江·吐拉洪實地調研省殘疾人輔助器具資源中心,並與殘聯干部座談,詳細了解我省殘疾人脫貧攻堅、精准康復、文體教育、殘聯機構改革等情況。他指出,殘疾人事業是崇高的人道主義事業,是推進國家治理現代化的重要內容,是服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重要工作。我省殘聯組織在抗疫、戰洪、戰貧大戰大考中積極作為,始終把殘疾人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認真履行“團結教育、維護權益、服務群眾”職能,各項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他強調,要堅持學習在先,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牢把握殘疾人事業發展方向。要堅持人民至上,不斷滿足殘疾人多樣化需求,在建功“十四五”、開啟新征程中創造殘疾人幸福美好新生活。要堅持固本強基,補短板、強弱項,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推動殘聯系統改革不斷走深走實。(記者王婧)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