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蔡甸作風巡查聚焦億元以上重大工業項目開工建設

2020年12月03日10:3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日前,在武漢市作風巡查第八組推進未開工項目建設協調會議4個工作日以后,武漢恆通誠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拿到了蔡甸區自然資源與規劃局核發的工程規劃許可証。而此前,因蔡甸區有關職能部門工作人員頻繁變動,提交的申請近三個月未獲審批。該項目推進速度已啟動建設。

武漢市作風巡查組第八組進駐蔡甸區后發現當地工業經濟發展動力相對不足,簽約項目多但落地不快。為促進蔡甸區工業經濟疫后加快恢復發展,巡查組聚焦億元以上重大工業項目開工建設。通過疏理排查、實地走訪和會議約談等方式切實督促蔡甸區領導干部轉變工作作風,加強部門協調,增強服務意識,加快推進重大工業項目開工建設。

在市作風巡查組第八組半年來的督促推動下,截至目前,全區23個億元以上工業項目已開工15個,實現有效投資6.1億元,預計年底實現項目開工22個,完成有效投資10.62億元,約佔總投資額的10.2%。(鄔登遠)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