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漢交會成交額達3561億元

2020年12月08日07: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12月7日電  (記者程遠州)6日下午,為期9天的2020中國武漢(漢口北)商品交易會(下稱“漢交會”)落下帷幕。作為疫后武漢規模最大的一次國際經貿盛會,這屆漢交會在經貿合作、產業對接等方面取得了系列成果,線上線下總交易金額達3561億元,向全球展示了武漢旺盛的市場活力和巨大的發展潛力,助力武漢建設成為新發展格局下的樞紐城市。

  據了解,來自38個國家的駐華使節、專家學者、企業客商匯聚現場,15個國家的代表在線上參會,全國100多家企業負責人、100多家批發市場、5126個品牌參會參展。

  在項目集中簽約活動中,共促成內外貿合作簽約252筆,總金額2760億元。其后,大會各主題館、特色館陸續達成意向交易金額801億元。

  

  版式設計:蔡華偉


  《 人民日報 》( 2020年12月08日 10 版)
(責編:關喜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