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武昌區舉辦2021年首場“春風行動”招聘會

2021年02月21日09:3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2月21日電 為進一步做好“六穩”“六保”工作,滿足企業用工需求,幫助求職者實現就業,2月20日,由武昌區人力資源局、武昌區總工會、武昌區婦聯、武昌區企業和人才服務中心主辦,湖北納杰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承辦的2021年首場“春風行動”公益招聘會,在武昌區曇華林泛悅匯中心廣場成功舉辦。

招聘會現場

本次招聘會設置了招聘服務區、政策宣傳區及成果展示區,吸引了大量轄區居民和進城務工人員前來咨詢應聘。據統計,本次招聘會共組織了118家企業進場招聘,涉及機械制造、建筑房地產、計算機軟件、商超零售、酒店餐飲等多個行業,共提供4500余個崗位供求職者挑選,吸引求職者1000余人,現場達成就業意向360余人。同時,招聘會現場同步開展“送政策、送崗位、送培訓、送服務”活動,為求職者提供崗位推薦、職業培訓政策咨詢等服務,並發放春風卡1000余張、政策宣傳單500余份。

此次“春風行動”系列招聘會從2月份開始,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共將舉辦17場次,相關信息可登陸湖北公共招聘網、“武昌就業”微信公眾號查看。(文/圖 楊愛珍)

(責編:張雋、榮先明)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