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央援建的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正式啟用

2021年02月26日08:2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香港2月25日電  (記者馮學知)中央援建的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啟用儀式25日在香港舉行,醫院將於26日正式啟用首批48張隔離病床。

  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坐落於香港亞洲博覽館西側,是中央援港抗疫三大項目中的最后一項。醫院佔地面積約3萬平方米,6棟雙層病房大樓為明黃和草綠色,病房大樓旁的醫療中心以淺灰和米白為底色。

  “我1月20日出席項目竣工儀式,短短一個月就見証醫院正式啟用,感謝中央政府支持特區政府、關懷香港市民。”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啟用儀式上致辭時說。

  “中央政府全力支持香港抗疫,永遠是香港的強大后盾。香港中聯辦將和特區政府、香港市民一起,把防控疫情作為頭等大事,團結一致,戰勝疫情。”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仇鴻說。


  《 人民日報 》( 2021年02月26日 04 版)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