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強調:奮力推動新時代婦聯工作高質量發展

2021年02月26日09:0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月24日,省婦聯十二屆四次執委會在漢召開。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群團工作和群團改革的重要論述,認真落實省委和全國婦聯工作要求,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團結動員全省廣大婦女群眾為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 貢獻巾幗力量。

他指出,要緊緊圍繞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緊扣我省“十四五”規劃實施和“一主引領、兩翼驅動、全域協同”區域發展布局,積極探索婦女工作新模式、新機制、新途徑,引導廣大婦女在創新創業最前沿、鄉村振興主戰場、基層治理第一線展現巾幗風採。

他強調,要堅持問題導向、需求導向、效果導向,認真謀劃推進“十四五”時期婦聯改革,著力解決短板弱項,推動改革向縱深推進、在基層落地。要強化政治引領,全面加強婦聯黨的建設,嚴格落實意識形態責任制,增強工作本領能力,以更大的干勁、拼勁、闖勁、韌勁,解決好婦女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奮力推動新時代婦聯工作高質量發展。(王際凱)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