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要求: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

2021年02月26日09:0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月25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部署武漢市貫徹落實工作。

王忠林說,黨史是最好的營養劑和教科書。我們要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牢固樹立正確的黨史觀,切實增強斗爭精神。要突出學習重點,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進一步感悟思想、深化對黨的性質宗旨的認識、總結黨的歷史經驗、發揚革命精神、增強黨的團結和集中統一。要用好用足武漢紅色資源,結合武漢抗疫生動實踐講好黨史,講活紅色故事,推進黨史教育進課堂。要堅持學以致用,推動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擔當盡責的實際行動。

會議審議了《2021年全市城建基礎設施和綜合交通項目安排》。今年,武漢將安排城建交通項目2313項,重點建設沿江高鐵、城市圈大通道、天河機場第三跑道、陽邏國際港水鐵聯運三期、軌道交通、百裡長江生態廊道等項目。王忠林說,抓項目就是抓發展,要高度重視基礎設施項目投資,加快推進速度,強化要素保障,用好考評激勵,充分調動各方干事創業積極性。(謝慧敏)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