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樂成:更好發揮監督職能作用 服務全省高質量發展

2021年02月28日10:3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月26日,正值元宵佳節,湖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樂成赴財政部湖北監管局調研,強調要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財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精准有效實施積極的財政政策,發揮監督職能作用,更好服務全省經濟重振和高質量發展。

李樂成逐一走訪各業務處室,查看中央直達資金監控系統演示,詳細聽取情況介紹,並向干部職工及家屬致以節日問候,感謝財政部及湖北監管局長期以來對湖北的關心和支持。

李樂成強調,今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是湖北經濟重振的關鍵之年,希望湖北監管局聚焦預算績效監督、政府債務風險管理、“三保”責任落實、鄉村振興資金統籌整合使用等,加強監管和指導,推動積極的財政政策在湖北落實見效﹔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加強對湖北財政經濟運行的監測分析,對苗頭性問題及時提醒督促、提出工作建議,有效防范區域性、系統性財政風險﹔加強與省直部門的溝通協作,積極爭取中央支持,構建全方位監管格局,為“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貢獻。省委、省政府將一如既往為財政部湖北監管局履職盡責做好服務保障。(李劍軍 汪冰聰)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