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切實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得

2021年03月03日08:54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原標題:切實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得

  3月1日,武漢市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湖北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出席,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史為鑒、薪火相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王忠林說,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貫穿全年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黨員、干部不管處在哪個層次和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得。要落實進一步感悟思想偉力的要求,更加自覺地用黨的創新理論和最新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落實進一步把握歷史規律和大勢的要求,不斷增強工作的系統性預見性創造性﹔落實進一步深化對黨的性質宗旨認識的要求,堅定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落實進一步總結黨的歷史經驗的要求,不斷提高應對風險挑戰的能力水平﹔落實進一步發揚革命精神的要求,振奮邁進新征程、奮進新時代的精氣神﹔落實進一步增強黨的團結和集中統一的要求,更加堅定自覺地做到“兩個維護”。要扎實開展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將黨史學習教育與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力戒形式主義,防止淺嘗輒止。(信息來源湖北日報 謝慧敏)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