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十四五”期間

9家央企在鄂戰略協議投資額超7000億元

2021年03月30日07: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3月29日電  (記者吳君)近日,9家中央企業與湖北省政府簽訂“十四五”期間戰略合作協議超7000億元,涉及航空產業、高端制造、現代農業、節能環保、新材料產業化、能源保障、重大基礎設施等領域。

  由國務院國資委、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主辦的“中央企業支持湖北高質量發展,共同落實區域重大戰略”座談會26日在武漢舉行,34家中央企業圍繞長江經濟帶發展、中部地區加快崛起、長江中游城市群協同發展等重大戰略,以及湖北疫后重振項目推進情況進行了交流。

  據初步統計,央企2020年在湖北開工建設的項目達到401個,全年完成投資2246.51億元﹔2020年央企與湖北省新簽訂項目合作協議172個,合作項目投資總額4636.13億元,新簽約項目開工率達55.81%,為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 人民日報 》( 2021年03月30日 02 版)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