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麗水攜3000崗位來漢招才 九成崗位年薪超10萬元

2021年04月09日16:0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4月9日電 (郭婷婷)4月9日至11日,浙江麗水市將在武漢洪山體育館及各大高校開展大型人才對接活動。活動供崗超3000個,九成崗位年薪超10萬元。

據了解,今年,是麗水市連續第11年赴武漢招才引智。本次隨麗水市來漢的包含麗水重點企事業單位100家。同時,根據武漢高校辦學特色和專業分布,活動針對性匹配推出崗位3000個,既包括教育、衛生等社會領域事業單位崗位,也涵蓋該市半導體全鏈條、精密制造、健康醫藥、時尚產業、數字經濟五大產業集群企業急需緊缺崗位。

從薪資來看,年薪10萬元以上的崗位超過九成,其中浙江華潤三九眾益制藥有限公司、浙江山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玨芯微電子有限公司提供的崗位年薪高達40萬元。

符合條件的還能同時享受政府和用人單位提供的安家補助、科研經費和職稱評審等配套待遇。比如麗水學院向符合條件的人才提供安家費20萬元和科研啟動費30萬元,購房補貼最多可達100萬元,新進博士前3年享受副教授工資待遇。

據介紹,招聘現場會有機關事業和企業負責人面對面向優秀人才傳遞“橄欖枝”,開啟雙方“速配”模式。活動中有400余個事業編制崗位實行現場報名、面試、直接簽約錄用。根據麗水當地的人才政策,雙一流本科畢業生和高層次人才以及各類急需緊缺專業人才,經公開招聘和公示可直接錄用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同時,對到麗水應聘的高校畢業生,給予交通食宿補貼﹔留在麗水就業創業后,可申請最大面積達12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自己購房的給予10萬至350萬元的購房補貼。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