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生態環境局舉行新任命人員憲法宣誓儀式

2021年06月17日22:0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為進一步增強全體干部的憲法意識,弘揚憲法精神,維護憲法權威,6月17日,武漢市生態環境局舉行新任命人員憲法宣誓儀式,八十余名新任命人員在國旗、國徽下,左手扶按憲法,緊握右拳,庄嚴宣誓。

舉行憲法宣誓儀式,對於培育憲法信仰,弘揚憲法精神,彰顯憲法權威,全面依法治國,具有重要意義。武漢市生態環境局黨組書記、局長閻忠寧監誓並寄語新任命人員:“參加這次宣誓的同志,要永遠銘記誓言、切實履行承諾,始終忠於憲法,自覺遵守憲法,用心維護憲法,自覺接受人民群眾和社會各界的監督,不辱神聖使命,不負人民重托。”

通過本次憲法宣誓活動,進一步強化了該局全體干部對憲法的政治認同、法治認同、思想認同、情感認同和實施認同,堅定不移做憲法的忠實崇尚者、嚴格遵守者、自覺運用者、堅定捍衛者。(楊瑾 耿汶舜 張創 向赟)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