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百名退役軍人獻禮建黨100周年

2021年06月30日19:25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一百年歲月崢嶸,一百年初心如磐。從建黨的開天辟地,到新中國成立的改天換地,到改革開放的翻天覆地,再到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中國共產黨始終堅守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初心和使命,始終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

回望百年征程,傳承革命精神。站在新的歷史交匯點,湖北省恩施州退役軍人事務局積極引領全州廣大退役軍人主動擔當作為,永葆軍人本色,矢志不渝堅持奮斗,續寫精彩人生。

退役軍人們曾經在部隊拼搏奮斗,為國防事業貢獻青春和智慧,脫下軍裝后,他們不忘初心,保持本色,在新戰場上繼續沖鋒陷陣,創業創新,為社會和經濟發展出力流汗,大有作為。

他們是披星戴月用點滴汗水來裝扮美麗城市的環衛工人﹔是解甲歸田教書育人的人民教師﹔是救死扶傷讓病人重拾希望的醫生﹔是用車輪丈量城市距離的出租車司機﹔是心懷三農,扎根基層的建設者﹔是以青山作伴,林蔭為伍的森林守護神﹔還有守護萬家燈火的電力工人……

心中有信仰,腳下有力量。“退伍不褪色,離軍不離黨”這就是我們可愛的退役軍人。他們牢記使命、不忘初心,在軍,山河永固、國家安寧,轉地,乘風破浪、揚帆遠航!(王郭驥 廖彬言)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