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慶祝建黨100周年原創詩歌朗誦比賽頒獎典禮在武漢舉行

2021年07月12日13:1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青少兒組頒獎頒獎現場。樊昕攝
青少兒組頒獎頒獎現場。樊昕攝

人民網武漢7月12日電 7月11日下午2點,“百年舊址 紅色記憶”——慶祝建黨100周年原創詩歌朗誦比賽頒獎典禮暨朗誦音樂會在武漢市群眾藝術館舉行。

朗誦音樂會上的原創詩歌朗誦表演,將京漢鐵路總工會舊址、農民運動講習所、中共五大會議舊址、武漢紅色烈士陵園等與武漢相關的紅色舊址記憶在舞台上鮮活地重現,向聽者娓娓道來,極富教育意義,意在警示后人,應當不忘歷史,牢記使命,砥礪前行。

“百年舊址,紅色記憶”活動是由湖北省朗誦藝術家協會和湖北省電視藝術家協會主辦,以武漢百年紅色舊址為背景進行詩歌創作。此次活動前期面向全省中小學生、大學生、全體朗協會員征文60余篇,為8000多人廣泛傳誦,其中武漢市水果湖第二小學張銘澤等123人分別獲得大賽青少兒組、大學生組、成人組獎項,22個單位獲優秀組織獎。(樊昕 廖焱琪)

(責編:張穎、張雋)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