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習近平在西藏考察調研

2021年07月24日07: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7月21日至23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來到西藏,祝賀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問西藏各族干部群眾。這是22日下午,習近平在布達拉宮廣場考察時,向游客和當地群眾揮手致意。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攝

  22日下午,習近平在考察位於拉薩市老城區的八廓街時,向各族群眾揮手致意。
  新華社記者 申 宏攝

  21日上午,習近平在林芝尼洋河大橋考察雅尼濕地。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攝

  21日下午,習近平在林芝市巴宜區林芝鎮嘎拉村,同村民達瓦堅參一家親切交流。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攝

  22日下午,習近平在布達拉宮廣場,同游客和當地群眾親切交流。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攝

  22日上午,習近平在林芝火車站考察,了解川藏鐵路總體規劃及拉薩至林芝段建設運營情況。
  新華社記者 燕 雁攝

  21日下午,習近平在林芝市工布公園考察時,向當地群眾和游客揮手致意。
  新華社記者 燕 雁攝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24日 02 版)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