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網傳武漢出現屯糧屯物情況 官方回應:不用恐慌

2021年08月02日17:3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8月2日電 8月2日,關於網傳武漢經濟開發區、漢陽區、江夏區等多個區出現屯糧屯物情況,武漢市商務局發布溫馨提示,生活必需品庫存充足,價格平穩,供應正常,請市民朋友不用恐慌。具體如下:

一、全市主要生活物資米、面、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庫存充足,價格平穩,供應正常,請市民朋友不用恐慌。

二、全市武商、中百、中商、沃爾瑪、家樂福等13大重點超市所有門店和400余座加油站全部正常營業。

三、針對個別區因小區封控后出現的居民生活物資供應問題,我局已第一時間與所在區商務部門進行了聯系,已就近安排商超與有關街道和社區對接,加大商超企業主要居民生活物資儲備,制定居民主要生活物資供應套餐方案並組織實施,指導所在區緊急調度運輸車輛,確保居民生活物資供應充足及時,價格穩定。

武漢市商務局網站截圖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